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 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马树振 宋双义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6月中旬,行政管理党支部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张付康等2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本次会议由谢钰龙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一是2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经历等;二是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是何幸园同志会向大会报告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五是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由谢钰龙同志宣读表决结果。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马树振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马老师强调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坚定信心,指出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全体党员要严守纪律、加强自我监督,发挥学生党员的 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本次会议召开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群体,推进了学院的党风建设,为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至我校开展广告创意产业“产学研”结合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考研经验交流大会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