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2021年(第2期)活动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6: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2021年11月16日,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2021年(第2期)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活动以集中学习的形式,通过集中观摩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有关课程,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理解以及运用。集中授课后,学院还组织了教职工分组讨论,重点研讨在日常教学研究指导工作中,如何实践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学院对教职工师德师风有关工作的要求。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行政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的积极实践,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师德师风有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下一条:学校王玫副校长一行至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