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作者:封华强 唐浩然 陆瑶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12:06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2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雁山校区07513教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我院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陈远洋老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朱晴晴老师、张希蕾老师、何雅菲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3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参与,其中,国家级1项,区级12项。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就“项目执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们对各项目团队的创意和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及其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本次答辩会为各个项目团队成员改进和完善项目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强化“双创”思维、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培养研究型、创新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答辩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合影

上一条:我院多名研究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