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2:40  浏览次数:


3月2日,我院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所有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周边高校的学生安全稳定事件以及学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情况。院长彭正波指出,各分管领导要压实责任,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关注和追踪学生返校情况,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毕业生实习管理及安全教育,把准方向抓好网络舆情工作、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陆平就当前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传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会议的各项要求;二是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稳定制度的落实,夯实责任;三是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建立毕业生台账;四是持续关注重点学生和特殊人群、摸清学生思想发展动态做好安全预警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解庆林校长一行至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