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至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封华强 潘红丹 陆瑶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1:22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学校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至学院视察并指导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就业工作指导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学校招生就业处、纪委办(监察室)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代表学院向梁福沛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工作举措、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等内容。会议还就学院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福沛副校长就学院的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与解决办法,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就业工作抓紧、抓牢、抓实;二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对毕业生精准培育,提质增优,同时落实好就业帮扶政策;三是在疫情期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好就业政策和发挥资源优势,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其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会议,为学院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梁福沛副校长提出建议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多名研究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