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论文)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6:58  浏览次数:


9月20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论文)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彭正波、副院长何德珍、副院长朱光喜、副院长褚清华、党委副书记杨晓、各教研室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彭正波院长做动员讲话,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实践,用正确的态度面对毕业实习(论文)、考研、就业。接着何德珍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找准自身定位,合理规划就业方向,增强工作紧迫感,积极主动出击;褚清华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考研的同学要尽快确定报考目标意向学校和专业,注意报考时间,建立考研互助小组,提高备考质量,做好各项规划。杨晓副书记强调毕业实习和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安全。各教研室代表介绍专业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度及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2023届毕业生了解掌握毕业实习(论文)相关任务要求、考研形势以及就业择业相关政策,顺利推进本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论文)、考研、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暨“清廉管媒”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