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管媒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09:4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3日上午,学院在屏风770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会议,7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同志到场指导。

座谈会中,陆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与会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教书育人与建设发展情况与本年度学院获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了广大离退教职工对学院育人事业与发展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陆平表示,广大离退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更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与资源,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促进学校、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罗彩云处长在座谈会中表示,十分感谢管媒学院对离退休职工工作的重视及离退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院在百忙中率先慰问退休教职工给予赞许,希望管媒学院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再创辉煌。罗处长还希望离退休老师们心系学校,发挥余热,在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广泛宣传,牵线搭桥,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而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 (第3期)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