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年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3日上午,学院在屏风7106会议室开展2022科研年会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科研年会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术刚老师和商学院卢智增教授给老师们做了两场国家社科基金专题讲座。刘术刚老师给老师们做了一场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请心得分享》的讲座,刘老师以自己成功申请国家社科项目为例,从前期准备到中期谋划、后期撰写都和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卢智增教授给老师们做了一场《课题申报交流》的专题讲座,卢教授把自己申报成功2项国家社科基金的心得体会一一的和参会的老师们进行分享。讲座最后,老师们结合自己在国社选题、撰写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踊跃提问,刘术刚和卢智增老师针对老师们的困惑给出了详细的建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 (第3期)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