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系召开2008届毕业生实习实践专题会议


作者:张成龙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15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08届毕业生实习实践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2008届毕业生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系主任秦宏毅教授,党总支书记梁军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洪莉春老师,有招生专业的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黄琳庆副教授主持。

    黄琳庆副教授反馈了学院教务处专家组对我系2008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检查的反馈情况,专家组认为,在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中,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实践过程材料齐全,毕业生按计划、按要求开展好毕业前实习实践的相关工作。在实习实践过程中,凝炼出了一些好的做法,一是把学生与导师的联系次数列为毕业生实习实践质量的考核要素,二是加强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联系,三是参加实习实践开题答辩的同学有大幅度的提高,四是低年级的同学提前观摩了实习实践的开题答辩工作。

    各教研室老师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就目前我系毕业生实习实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秦主任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重点强调,各专业教研室与学工办要密切配合,督促毕业生按时安全回校,要重点抓好学生实习指导书的书写规范,以及实习实践内容的完备和规整等工作,为200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