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人文系召开“挑战杯”中期交流会


作者:社科系-作者:严廷苑/校核:李雨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2日 00:0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挑战杯”备选项目中期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梁军副教授、系副主任牟艳娟副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洪莉春老师。会议由系分团委书记李雨老师主持。各参赛指导老师和参与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雨老师首先对各项目名称、人员分配、项目进程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系副主任牟艳娟副教授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并表示系里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和支持参赛的老师和同学,她指出此次大赛不仅仅是为了在竞赛中获得奖项,更主要的是通过参与,促进同学们掌握相关的学科知识,锻炼创新、合作能力,进而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
    在接下来的项目讨论中,系党总支书记梁军副教授说明了选题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对各个项目进行分析,提出相关建议。各个指导老师从实际可操作性、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充分的交流,更加明确了研究方向。
    最后,梁书记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所有的参赛指导教师要认真做好指导工作,确保项目的保质保量完成。他同时表示,系里将给与全力支持。他要求参赛的所有学生要珍惜这次机会,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交流会使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研究目标。我系在往届挑战杯大赛中都有良好的表现,此次参赛师生们也再次表明了决心,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争取在“挑战杯”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系里争光、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