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社工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交流会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7:15  浏览次数:


迄今,我校“线上开学”、“听课不停学”已经进行了约1周时间,为更好地促进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结合我校教务处的要求和精神,2月28日下午2点30分,社会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钉钉群”进行了线上会议的交流。

首先我们邀请了本周有开课的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其次我们就目前各位老师还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相互的解答,如一些技术性的操作等。最后我们就教学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相互提醒、确定,比如教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网课的PPT内容等。总之,为时30多分钟的线上交流,一方面让对相关的线上授课的经验进行了学习;另外一方面,进一步对存在的问题、疑问等进行了深度反思与解答。从而更好地、保质保量地完成我系的线上教学工作。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建实验室申报专项会议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与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焦若水教授举行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