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和传播学教研室联合召开课程大教学纲修订讨论会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0:5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9日,广告学教研室和传播学教研室联合召开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广告学与传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大纲是课程的教学指导文件之一,是组织教学、衡量教学效果、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广告学、传播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研讨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目标、方向与要领,认为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应该贯彻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少而精、方法上循序渐进的原则,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同时,广告学、传播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与部署,努力确保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图为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