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社工教研室参加桂林市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朱晴晴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4:07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桂林市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雷锋活动月公益集市活动在桂林市益华城召开。此次活动由桂林市民政局主办,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等承办,活动的主题为“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我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由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朱晴晴、朱京、玉苗等三位老师带领来自2018级、2019级、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的主要内容有开展国际社工日集中宣传活动以及依托项目和机构开展社会工作宣传与为民服务活动,来自桂林市各区的20余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设立了自己的宣传摊位。我院社工学子热情澎湃,积极与参展的各家社工机构进行沟通与交流,既了解到桂林市社会工作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又亲身体验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魅力,极大地增强了专业自信,成为良好的专业体验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参加“桂林市第五届社会工作发展与公益创新论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