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联合艺术、马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选题论证年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和学科交叉融合,拓展学术研究领域,我院联合艺术学院、马院12月14日下午2:30在雁山校区07325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选题年会。我院彭正波院长,艺术学院白凌婷书记、李本建院长,马院梁英院长以及各学院副院长、选题指导专家和今年欲申报国社的老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何德珍教授主持。

何德珍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来参加会议的各学院领导和选题论证专家,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代表学院做了发言。随后,今年预申报课题的老师们就自己申报的国社课题题目依次与现场的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马院梁英院长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今天来参会的各学院领导和参会专家,希望参会的老师们会后根据专家们的指导改进自己的选题题目,构思自己的选题内容,争取今年都能有好的收获。

年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师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七色光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队开展“松果行动”社会融合公益训练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