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教研室召开区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希蕾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09:1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广告学教研室通过网络会议平台,针对广告学专业申报广西区一流专业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会。学院副院长何德珍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言,教研室主任张希蕾老师主持并记录会议,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就接下来区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何德珍副院长强调,广告学申报区一流专业,对于学科的发展建设是巨大的机遇。广告学专业要充分认识到专业发展的优势及不足,在申报过程中,全力调动专业优势与各种资源,弥补不足。对于申报材料的填写,要求老师们进行主动学习,全面收集专业的各类材料,总结归纳专业发展的定位与特色,以此为契机,对广告学专业的发展进行深刻的反思。接下来的一个月,教研室全体老师将着重推进广告学区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会议截图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与桂林市七星区星合源老年公寓建成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