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教研室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智能媒体传播高峰论坛


作者:张希蕾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1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本月15-16日,我院广告教研室张希蕾老师和王思琦老师赴上海参加了2023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六届中国智能媒体传播高峰论坛,该活动由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主办,上海大学联合主办,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主流媒体等70多家单位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论坛重点发布了《智能时代中国传媒经济创新发展的五点共识》和《2022全球/中国人工智能媒体发展研究报告》。《智能时代中国传媒经济创新发展的五点共识》聚焦新问题、新发展、新战略,倡议学界和业界共同探索智能传播时代媒介产业的良性发展路径。《2022全球/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研究报告》则从战略、技术、产业、业务、伦理等角度全面分析、梳理了国内外智能媒体领域最新应用成果和产业政策。


会议现场


下一条:何德珍副院长一行赴宁波大学进行调研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