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本科生二支部、三支部党员新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院团委-谢桂华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3日19:00我院本科生二支部、三支部党员交流会在雁山校区06201举行,2011级辅导员李荣胜老师,陈琳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二支部、三支部全体党员和行政管理11级全体学生。
     交流会在19:00正式开始,首先,吴昕灿同志向全体同学阐述了我院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加入我党。接着,陈琳老师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学习,为同学服务的建议要求,并和同学们谈论了思想汇报的相关事项,并给予11级新生鼓励。然后,李荣胜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讲解了入党流程和入党注意事项,最后,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身为一名党员的感受,并鼓励同学们投身到共产主义事业中。最后,支持人冯莎莎,何得铭宣读党员与新生分组名单。党员和新生分组进行讨论。交流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加强了我院本科生二支部、三支部党员和新生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提高新生思想觉悟,有助于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我院党支部的工作和活动,有助于我院党组织的建设与内部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