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圆满成功


作者:学院团委--陈杏洋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7日晚21:40,我院在雁山校区05314教室举行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出席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陈琳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黄帅和我院团委副书记梁燕。我院广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虽是在周末开展,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很高,时已过中午,比赛现场仍是热闹非凡。一个个动人的场面浮现在眼前,团结的力量、胜利的喜悦深深地触动着每位同学的心灵··· ···在一段精彩的PPT展示中,我们回顾了此次的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不辞辛苦、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闭幕式上,我院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获奖班级、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工作人员颁奖,之后我院辅导员陈琳老师和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黄帅分别上台发言,肯定了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成功,也指出了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改进,使活动越办越好。
    趣味运动会扩大了体育竞赛的参与面,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希望我院在今后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将这种全民参与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广大同学带来更多有意义而又受欢迎并举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