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创先争优,你我同行


作者:本科生一支部--潘绿梅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党建管理,党建创新,促进和广西师范大学社工支部的交流,2011年5月13日,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应广西师范大学社工支部的邀请,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先锋同行”主题联谊活动。活动由师范大学社工支部负责人黄燕春主持的。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创先争优”支部工作经验学习交流会。会议上两个支部借助宣传片介绍了自己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交流了心得,供大家取长补短,从而明确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
    之后是“双百人物”精神的学习,师范大学的程帅同学利用短篇的形式介绍了其中的十多位优秀人物,在座的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其中的精神,我院同学纷纷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紧接着进行了“双百”人物及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答活动,激烈的知识抢答不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双百”人物精神与相关知识,也把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大家在排球场进行了排球友谊赛,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本科生一支部与广西师范大学社工支部的交流,扩大了本支部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为我们支部今后的管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