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会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苏宇阳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22:4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2021年12月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318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学工组长陈俊乐、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19级辅导员封华强、21级辅导员朱晓出席此次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和易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杨晓副书记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会议伊始,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让各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初步了解。其次,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引领性的作用。最后,杨晓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学生骨干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强调这一百年来,党在领导中华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同时,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与精神财富,这充分体现在“十个坚持”和“四个必须”的重要理论之中。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学生骨干发挥出先锋模范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有利于培养其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树立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外,开展本次培训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扎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同心同行,共建团学梦”素拓活动
下一条:第八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