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公示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0:44  浏览次数: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对提交申请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查并表决,通过评审的名单公示如下:

新增硕士生招生资格3人:耿俊茂 张瑞 陈伟

重新认定硕士生招生资格1人:谢敏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从2019年7月1日开始至7月3日为止,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0年7月3日下午下班前前交到管媒学院屏风7703或雁山07309办公室。

联系人:王静老师

监督电话0773-5896370/0773-3696602。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樊俊等7位同志参加2020年图书资料职称评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学习宣传资料的通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