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6级班主任召开防疫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0:30  浏览次数:


目前我院2016级应届毕业生已经基本返校,按照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的相关部署,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让学生了解学校的防控疫情的工作和相关制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6级班主任召开了《在抗击重大疫情中成熟和成长与大学生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班会。

班会前各班负责人对教室进行了消毒,班会期间每名学生都携带着口罩隔空而坐。班会期间班主任从正确认识新冠状病毒肺炎、抗疫给我们留下哪些深刻印象、教育部对高校开学防疫工作要求和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四个部分为同学们讲解了防疫知识和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部署。

最后,班主任们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传染病防治法》以及国家、自治区和学校防疫管理规定,用坚守等待疫情结束后的春暖花开。


                                              何德珍老师召开班会中

                                             程建老师召开班会中

                                            向俊杰老师召开班会中

上一条:学工办召开新媒体新发展工作研习会
下一条:学院非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召开各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