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朱晓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12: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资助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确保资助工作更加公正、公开,3月25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杨晓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老师主持。

会上,杨晓副书记带领学习了资助政策新文件,重点解读了《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变更内容,并就相关工作展开部署。 其一,积极开展以“自强自立,感恩立德,诚信立人”为主题的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其二,结合学院自身优势,侧重性的举办“凌雁工程”系列活动;其三,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其四,对毕业班、征兵入伍等重点关注学生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教育。

陆平书记对学院资助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要把德、智、体、美、劳的培养贯穿资助工作的始终,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后,全体辅导员表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将资助工作落实到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心理委员月例会
下一条: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海亮老师到访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