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社工20-2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马树振 唐丽旋 李京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2日 22:13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与心理安全意识,社工20-2班于4月20日在06413教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级心理委员李京铭策划,唐丽旋进行组织开展。

此次班会中,唐丽旋首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利用数据展示了当前大学生的一些主要心理问题。接着着重科普了多巴胺的意义,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现了多巴胺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与重要性。之后班级围绕健康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并总结了十条保持心理健康的建议。

通过此次班会让大家了解了一些心理知识,掌握了一些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