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政策送下乡”活动


作者:朱晓 刘英杰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0: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质量和资助育人实效,我院利用暑假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政策送下乡”宣讲活动。
     2022年7月,我院杨晓艺、刘英杰两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到生源地,深入贫困乡村,走访周边中小学校,访谈当地基层干部,邀请学生代表填写调查问卷,结合数据分析问题,并为当地部分贫困学生代表宣传讲解最新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他们消除求学的顾虑,点燃梦想的火焰。

通过本次“政策送下乡”活动,使国家资助政策得到了更深入的宣传,让更多的贫困学子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在自身成长道路上的护航作用。同时,也教育引导了我院学生以感恩之心、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上一条:我院暑期开展云家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受助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