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助学金发放核查工作


作者:朱晓 潘红丹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0: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和纪委委员时香丽于12月5日对学院本年度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召开学生座谈会、随机抽取受助学生访谈的形式,对我院组织评选发放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是否严格遵照国家和学校规定的程序开展审查工作,是否广泛宣传国家最新资助政策文件精神,是否按相关标准及时、足额发放奖助学金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学院对本年度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在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完善资料档案管理、加大资助育人宣传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上一条: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资助政策的解读
下一条:我院开展退伍学生经验交流分享暨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