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5:51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我院在雁山07325教室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两项内容。会议由陆平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卢智增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他认为《讲话》展现了党中央对待台湾问题的明晰态度,为做好台湾工作指明了方向。陆平书记则认为《讲话》精神向台湾同胞发出了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号召,向全世界昭示了我们党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全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对于进一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接着,唐重振副院长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准则》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