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宗教工作专题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5:23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召开宗教工作专题职工理论学习会,针对我国的宗教政策理论进行全面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平书记就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宪法中关于宗教信仰问题的原则规定、如何正确理解宗教信仰自由等问题做了阐述和说明,详细解释了我国《宗教事务条例》中有关于宗教事务的各项相关规定。

陆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上级有关宗教工作方面的指示和精神,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应以身作则,不得违规传教。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对我院参加“百名学子看世界”学生开展专项意识形态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学习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