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7:10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对近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党员干部及教师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党委成员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陆书记要求教师党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工作,认真落实责任清单,注重学生意识形态教育。他对教职工上课纪律做了明确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要求重点岗位人员严守底线,确保不贪不腐,各平台建设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科研经费的公共属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支出。要有大家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相信党,不信谣、不传谣;对非法宗教渗透有防范意识;对涉及自身利益相关的事情,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反映和解决。

        此次党风廉政会议,很好地起到了警示作用,为我院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上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