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马彩英 莫春晓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0:40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开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2021年11月4日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前党建中心主任莫舒惠同志担任主讲,学院组织员时丽香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培训会,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建中心学生党员干部共40余人共同参加了培训。

莫舒惠同志从党员档案所需材料清单切入会议,从撰写入党申请书到预备党员转正的材料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释。不仅重点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规范审核,以及各类材料的审核要求,并且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出发,详细说明了各个审核材料的注意事项,时间规范。最后,她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所有的党员同志在做工作时,都应该严格要求,用高度的责任心,细致用心地去完成每一份材料,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

会后,在场党员根据讲解内容存在疑惑的地方进行提问,莫舒惠同志一一回应解释。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增强学生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而且通过解决一些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进程。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培训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