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民族团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0:26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首先分析了国家当前的民族形势和民族政策,引导教职工正确认识和对待我国当前的民族形势和民族政策。接着,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

会议最后,陆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宣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专题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和宗教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