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2022届毕业生实践教育活动】杨晓副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诚实守信”专题党课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4:06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院在073025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诚实守信”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为大家讲授,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杨晓副书记指出,诚信针对国家而言是立国之本,针对个人而言是立人之本、立身之本、处世之宝,广大党员要树立诚信意识。他通过一些直观的例子,如学术抄袭、随意违约、拖欠助学贷款等大学生中较为常见的不诚信现象教导毕业生党员要明理守纪、文明守法、诚实守信、摒弃陋习,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要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在政治信仰上忠于祖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在学习科研、人际交往、经济生活、就业创业上杜绝一切不诚信的想法,实事求是,未来把诚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仰,时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创美好的人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生动形象地向毕业生党员们阐述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和大学生诚信规范的具体落实方法,对毕业生党员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的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