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实践教育】 彭正波院长为毕业生全体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节党课”


作者:马彩英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6:4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2022年6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牢记总书记嘱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壮美广西》主题党课,2018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到会聆听,

彭正波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足迹,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心和厚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彭正波院长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4·27”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提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壮美广西”总目标,“四个突出特点”、“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为广西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最后,彭院长结合各专业情况,引导毕业生党员到基层去,到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壮美广西的奉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党课结束后,组织员时香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业虽有阶段性毕业,但是党员永远不毕业,一定要争做青年表率,担负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传播学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