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黄嘉欣 朱晓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7:20  浏览次数:


6月8日,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在07513会议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肖佳飞等10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晓主持。

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进行。会上,肖佳飞等10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就发展期的表现进行汇报,培养联系人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副书记尧雅婷依次向大会报告他们的考察情况及综合政审情况,经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肖佳飞等10位同志符合条件,同意按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党支部书记朱晓为10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党员徽章佩戴仪式,希望同志们在预备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院传播学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