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2022党员发展】行政管理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15:51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于2022年6月19日在075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题为讨论接收张付康等2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代俊婷同志主持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具体流程内容为: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各转正对象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其次,支委代表介绍转正对象情况并提出其转正意见,随后其他参会党员对其发表意见;最后,在转正对象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与指正作表态发言环节结束后,会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结尾,党支部书记马树振老师在与学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后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刚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需在今后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为党组织的发展与建设助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