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2022党员发展】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6:2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于07513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肖逸鑫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马树振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接收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讨论接收古新萍等1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是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委代表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最后是发展对象做表态发言。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与会成员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马树振老师总结发言。马老师强调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上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广告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