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创建美丽文明桂林城,管媒学院师生在行动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10:43  浏览次数:


创城,不仅是一座城市超越自我的“蝶变”,也是一次“内外兼修”的主动冲刺,我们生活在桂林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如今,越来越多的桂林人正用文明的标尺,规范着自己的一言一行,用激情和活力展示着这座山水名城的文明底色。

2022年8月23日,管媒学院组织10名师生党员前往桂林市区解放桥一带参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主要负责的工作包括:电动车的规范停放,沿路商家的消防安全隐患、小广告清理、路边以及绿化带的环境卫生等。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十位志愿者分别前往不同的管辖区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炎热的盛夏,桂林的气温高达39度,像极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没有人喊热,也没有人喊累,都在各自的管辖区认真的工作。

结束一天的志愿服务,看到整洁、干净的街道,志愿者们露出了笑脸。他们表示,党员同志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们能够加入到队伍中,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一抹亮丽的色彩。

工作人员划分管辖范围

工作中的志愿者(一)

工作中的志愿者(二)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