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费相关工作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9:3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 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成员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对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以及进一步结构优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会上,陆平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通知》的实施方案精神。组织员时香丽对2021年以来学院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明细做了简要的报告。同时对接下来的党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完善好党建工作资金体系,做到合理安排党费支出。

 陆平书记指出,党费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的一项平时性的任务,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和党员发展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做好党费工作,利于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进一步发展。要做好党费公开工作,助力党建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广告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传播学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