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5:41  浏览次数:


为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守初心育新人”的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工、各教研室共8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以新颖的形势、充实的内容、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畅谈自己的职业源、教师梦。正如王静老师在演讲中说的:“因为热爱,所以喜欢并愿意为之付出所有。”

陆平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老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实际行动中,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和实践,不断地丰富和发展自己,适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党员先锋在行动--学院师生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