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曾鹏教授和玉苗博士的成果分获民政部2015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奖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2日 11:36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民政部下发《民政部关于2015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民函〔2015〕313号),公布了今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我院曾鹏教授的成果《中国地级市行政区规模研究》和玉苗博士的成果《政府支持西部地区高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和具体途径——以广西为例》分别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评选共收到民政系统、相关高校和科研单位共提交各类应征论文、研究报告近2000篇,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论文29篇、二等奖论文54篇、三等奖论文79篇、优秀奖论文99篇。

为做好成果参评工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早动员、早动手。一是紧盯2014年11月民政部发布的《民政部2015年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及早确定研究方向和研究主题;二是广泛动员,组织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共同研讨,提升选题精准性和课题研究质量;三是定期督导,确保成绩。通过定期举办小型会议,专人跟踪督导,提高论文参评率。由于组织有序,相关教师参与热情高,取得了一定成绩。

上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召开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征集研讨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召开民政部2016政策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