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 11:52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曾鹏教授、院长助理朱光喜博士出席论证会,副院长彭正波副教授组织了本次会议,论证会邀请了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卢智增教授、陈曦副教授、谢敏老师作为评委前来指导。

论证会上,本次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就自己的选题情况作了介绍,与会老师充分讨论了选题的可行性等问题,并从多个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会,使学院各申报项目的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学院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选题论证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6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召开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征集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