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工作

我院曾鹏教授获国家民委首批"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称号


作者:褚清华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09:35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公布了首批“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名单,我院曾鹏教授喜获国家民委首批“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智库建设,推动民族工作民主化、科学化进程,不断提高民族工作决策研究水平,发现和培养更多政治意识强、学术研究能力突出、建言献策热情高的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人才,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推荐“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的函》及有关规定,经评审后确定了63名同志作为首批国家民委重点联系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并颁发证书。

在支持周期内( 一个支持周期为3年,本次支持周期为2016-2018年),国家民委将采取优先委托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优先参加国家民委举办的民族问题研究培训班、支持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支持参与重要调研活动,所撰写调研报告参与“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的评奖活动等多种方式,支持入选专家开展研究工作。

聘书

上一条:风云变幻笑看挫折,凤凰涅槃赢得新生——文学教研室新学期教学科研规划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动员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