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专业介绍

研究生专业介绍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16:22  浏览次数:


公共经济与管理

公共经济与管理硕士点是2011年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培养具有较高理论素养公共经济理论研究人才和掌握公共经济与管理分析的理论、工具和方法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目的。研究方向有政府经济管理与社会发展、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公共危机管理。

社会服务与管理

社会服务与管理硕士点是2013年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培养具有社会关怀精神和良好道德修养,社会服务与管理研究型人才和具备策划、执行、督导、评估及研究能力的社会服务与社会管理专业人才为目的。其研究方向有社会福利制度与供给、社会风险评估和应急管理、社会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管理原则与实务。

公共管理(MPA)

公共管理硕士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4年批准,以培养掌握系统的公共管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务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的,注重学生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分析、制定和实施能力的培养。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德才兼备,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