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培养

我院圆满完成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2日 14:53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屏风校区7701会议室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我院专门成立了由蒙永亨教授、黄琳庆教授、卢智增教授、向俊杰副教授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蒋团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全体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张晓君和秦艳辉两位同学分别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制度变迁、公共服务与社会组织发展—基于中国省级经验的实证研究》、《城市行政级别、产业集聚对外商直接投资的影响研究》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2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答辩会现场(一)

答辩会现场(二)

答辩会现场(三)

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