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招生就业

【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我院举办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经验分享讲座


作者:龚嘉媛(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1日 17:03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7106教室举行了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活动,活动主题为“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经验分享”。本次活动邀请了《民族学刊》(核心)主编王珏教授和《民族学刊》编辑李跃平教授来我院讲学,讲座由院长彭正波教授主持,多个学院老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王珏教授以“学术期刊的智媒传播与学者的影响力意识”为主题,从智媒传播概念与兴起、学术期刊的智媒传播现状、学术期刊智媒传播的实践和学者的影响力意识四个方面分享学术论文撰写的经验,并结合学科的多样性强调了学术论文写作规则的新变化。随后,李跃平教授以“做与不做—如何做”为主题,并以幽默的口吻围绕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经历。交流过程中强调了学与研的关系,谈到了科研的作用和意义,给出了如何才能做好科研的方法,并结合实际的范例教授如何撰写论文。最后,彭正波院长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希望大家要提高论文撰写的水平,注意对论文细节的把控。

本次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师生互动频繁,并在论文撰写方面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为同学们撰写好论文奠定良好基础。

王珏教授作讲座

李跃平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双证MPA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