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2019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王静 杨春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7:3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接收刘梦茹、许杰智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首先,接收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分别向在座的党员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和决心,并表示无论是否能够被组织接收,都将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然后,两位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座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接收刘梦茹、许杰智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为两位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接收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

 


院党支部书记王静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坐标》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