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团员推优大会


作者:李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2:5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7705教室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团员推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副书记陈岩、组织委员孙兆尹和宣传委员杨春生及2020级全体党员同志和参与推优的团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岩介绍了本次团员推优大会的流程,依次陈述了推优的总体要求、推优条件、推优比例等内容。然后各位推优候选人依次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学业、生活等方面介绍自己。这次推优大会,每位候选人都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入党的积极性。会后,党支部干部对推优结果进行讨论。

本次推优大会切实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学院建设素质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团共建活动之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下一条:我院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