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理想”专题党课


作者:朱媛媛、常继元(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4日 16:21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在屏风校区7106报告厅为支部同志讲授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理想》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静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实践中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过硬的工作本领,转化为创新的思路举措。同时,还要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无论走向何方,都要始终怀揣着党和人民的嘱托,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青春之歌谱写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王静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期望,鼓励同学们将自身成长与国家战略发展、社会重要需求紧密结合,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