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7:4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彭正波院长在向参会教工党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会议情况的基础上,从国家治理体系与国家治理体系理论分析、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原因费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的措施手段出发,同参会教职工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成果开展了探讨。

本次理论学习,是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实践,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开展好教学育人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理论学习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主题教育督导二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