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小学开展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黄春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9: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社会,与桂林市东江小学(建干路教学点)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在校全体学生提供学校社会工作服务。

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联合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成员及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共提供了三次学校社会工作服务活动。根据服务计划安排,本年度学校社会工作服务将持续到2020年1月5日,主要通过有组织的情景教学、团体辅导活动、个案辅导活动等专业化,专门化手段,为在校1-6年级学生提供心理健康、行为素质、学业素质、法治意识、安全与自我保护能力等方面的训练,以丰富和完善家庭与学校教育,弥补家庭与学校教育的盲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在本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利用课余时间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进一步扩大专业宣传力度和专业优势,把此种服务模式不断复制推广,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服务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u